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免费体检暖人心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dGBWT9Og..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近日,宛城区城管局工会、环卫站工会在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联系到爱心企业免费组织1300余名环卫工人分6个批次依次进行体检,为环卫工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启动活动于2018年1月22日启动,宛城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曹世显,宣教部部长苏克展参加了启动仪式,曹世显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据了解,由于环卫工作的特殊性,环卫工人每天都与粉尘、垃圾、汽车尾气等相伴。为确保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分批次组织职工参加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彩超、胸透、心电图等十余个项目的健康体检。同时,爱心企业还为每名员工建立了健康档案,及时反馈体检信息,做到有效排查健康隐患,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3p0ZotOj..jpg.jpg

参加体检的环卫工人对这样的关怀深受感动,“平时去医院体检一次都得五六百,舍不得花这个钱,感谢单位、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免费体检,真是为我们环卫工人办了件大实事,这是对我们身体关心的表现,以后我们工作会更有热情。”参加体检的王师傅开心地说道。

环卫工人,无论春夏秋冬、白天黑夜还是风霜雨雪,始终信奉“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默默地用汗水美化出优美、洁净的城市环境,为大美南阳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尊重环卫工人,关爱环卫工人,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将关爱环卫工人的活动持续进行下去!

qDmbQmrU..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环卫工人 体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实施“河长制”相关要求,为居民创造良好水环境,2017年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大员上前,多措并举,持续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维护河道生态健康,努力实现河更畅、水更清。

  •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9日下午,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进一步明确了区交通运输事业在服务全区经济工作大局中努力的思路和方向。

  • 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月18日,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区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推动宛城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 宛城区茶庵乡开展今冬明春防火安全大检查

    1月17日,宛城区茶庵乡联合区安监、消防、环保、食药等部门人员,由乡安全办牵头组织乡综治办、派出所、工商所、电管所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深入辖区学校、超市、医院、企业、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场所开展拉网式防火安全大检查。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数字城管 2017硕果累累 2018扬帆起航

    2017年度,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主动担当作为,在统筹部署、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强化落实数字化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措施,通过上下联动、街居联动,持续投入,迅速处置,限时反馈,全面整治,辖区市容市貌明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