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溧河乡扎实开展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Ya7h7jdJ..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春节将至,万象更新,为了保障全乡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6日,宛城区溧河乡精心筹备,认真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溧河献爱心”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乡党委书记李超、乡长刘向阳带领乡党政班子成员、乡机关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和各村干部进村入户,对全乡贫困户、特困人员、现役军人家属及困难党员进行了集中慰问,为他们送去油、米、鸡蛋等过节物资和慰问金。

活动开始之前,溧河乡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本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确定慰问对象,准备慰问物品,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确保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够及时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与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分包溧河乡贫困户的区政府副区长张明团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了本次活动。他和李超书记、刘向阳乡长一起,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与乡、村干部一道进村入户,亲手将过节物资和慰问金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与他们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眼下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广大困难群众非常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组织上给予的关怀,使他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此次慰问活动共惠及全乡困难群众796户2236人,送出油、米、鸡蛋和慰问金折合人民币16.7万元,赢得了困难群众的如潮好评和辖区百姓的竖指称赞。

RrW3S0V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溧河乡 集中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