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审计局: 新年上班第一天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bPT4v6UC..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侯长安) 2月22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宛城区审计局全体干部群众带着愉悦的心情,以饱满的态度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在局各股室、经审局、投资审计中心的办公场所内,工作人员着装整齐,工作严谨,积极认真。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宪伟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个办公室,向干部群众拜年,并关心问候职工生活,同时要求大家要调节过节心态,尽快收心拢神,为迈好新年开局第一步打好基础。

“这种忙碌而充实的感觉非常好!”、“新年新气象,大家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区审计局干部群众们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下,宛城区审计事业亮点纷呈,取得可喜成绩。新的一年,大家更加信心百倍,干劲满满,将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加求真务实、积极奋进的姿态,为宛城区实现富民强区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fPjNfs5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审计局 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残联组织春节慰问

    2月6日,区残联携手太平洋保险公司,深入红泥湾镇大桥村和庞庄村贫困残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每位贫困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宛城区仲景街道加大烟花爆竹“禁放令”宣传力度

    2月6日上午,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环保、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会,安排做好本辖区的禁放宣传教育、规范引导、组织实施等工作,引导广大居民遵守禁放规定,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

  • 宛城区溧河乡扎实开展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万象更新,为了保障全乡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6日,宛城区溧河乡精心筹备,认真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溧河献爱心”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日前,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组织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安全办、社区负责人及消防专干,对辖区宾馆、超市、网吧、出租屋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为期十五天的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 宛城区法院:拖欠劳务费 “老赖”被堵在被窝中

    2月7日早上,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官庄工区将拖欠农民工劳务费的被执行人何某堵在了被窝中。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