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残联组织春节慰问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2月6日,区残联携手太平洋保险公司,深入红泥湾镇大桥村和庞庄村贫困残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每位贫困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每到一户,杜理事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活动,区残联共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10户。区残联负责人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上级政策,根据不同家庭情况实施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就学救助等个性化帮扶措施,让更多残疾人家庭生活状况得到改善。

4azpXQa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残联组织 慰问 ​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