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仲景街道加大烟花爆竹“禁放令”宣传力度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OD8SU1Xy..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2月6日上午,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环保、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会,安排做好本辖区的禁放宣传教育、规范引导、组织实施等工作,引导广大居民遵守禁放规定,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临近年关,街道环保、安全、综治等部门要共同发力,成立联合工作组,把烟花爆竹“禁放令”落到实处,为创建美丽仲景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电子屏幕浓厚宣传氛围。各有条件的辖区单位充分利用多媒体大屏、LED显示屏等载体在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社区等点位高频次播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公益宣传片。各社区要通过微信公众号、悬挂标语、张贴通知、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进一步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提倡大家安全文明过节,营造低碳绿色的节日氛围。

Ue8ZgTo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仲景街道 禁放令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