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上半年工业经济稳步发展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 马晓宾)今年以来,淅川县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大势,狠抓工业经济发展不放松,坚持稳增长与调结构、创特色与补短板、拓空间与增动能、降成本与强实体同时发力,保持了全县上半年工业经济健康运行,稳步增长。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县城工业园区的淅川金博橡塑有限公司,走进公司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全自动和半自动生产线上机器自行运转的忙碌景象,一个个汽车零部件在生产线上完成冲压、检测、装配等工序。

据了解,该公司2017年9月份成功研发出汽车空气弹簧劳试验机,用来检测公司生产的汽车空气弹簧的动态耐久性。从去年11月份投入使用至今,已连续运行8个多月,检测出的产品合格率高达99.8%。汽车空气弹簧项目的实施,填补了南阳汽车零部件行业的空白,突破了国外品牌对国内汽车底盘空气弹簧的垄断局面。

空气弹簧疲劳试验机是近年来金博橡塑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求提高产品质量,确保产品在同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一个缩影。作为淅川县汽车零部件产业的重点企业,淅川金博橡塑公司近年不断加快技改扩能步伐,公司产品多年来一直被中国一汽、二汽、海南马自达、奇瑞、比亚迪、陕汽等汽车生产厂家配套使用,产品随南阳淅减淅川汽车减振器厂、浙江正裕、江苏扬州福克斯、杭州福鼎等配套企业生产的减振器远销欧州、北美等国际市场,深受客户好评。

工业要发展,企业不仅是主体,更是引领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主力军。今年以来,淅川县工业发展围绕汽车零部件和农副产品加工两大产业链图谱,坚持以重大工业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引资策略,完善优惠政策,推动全县工业经济持续发力。

据相关部门预测:1-6月城区工业园区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64.4亿元,环比增幅13%;主营业务收入56.8亿元,环比增幅5%;税收1.6亿元,环比增幅2%。

aDaYil1u..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工业经济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