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召开执行联动部门工作推进会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HaMIsfJI..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5月30日上午,西峡县召开全县执行联动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有关部门全力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松林,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松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西峡县委书记孙起鹏关于深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批示精神。县纪委、公安局、检察院、住建局、金融办等23个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协助执行和联合惩戒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赵曙君结合实际从县法院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具体做法、当前面临的执行形势和困难以及多措并举、合力解决执行难等方面通报了西峡法院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指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关系人民群众权益保障,关系国家法律权威,关系社会和谐稳定,是优化全县经济发展环境、推进法治西峡、诚信西峡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进一步聚焦困扰执行工作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用足用好法律、政策、经济、惩戒、舆论等各种手段,迎难而上,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莫斯科保卫战”。

针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杨松林强调,全县各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开展执行联动工作紧迫感;二是要齐心协力,最大限度地发挥执行联动作用;三是要综合治理、标本兼治。他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虽然在全局工作中只是小课题,却是对大时代的正面呼应;虽然只是局部战役,却对治国理政的整体大局具有重要影响。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力配合工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应有的贡献。

VHZO4LKy..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执行联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重阳镇:老冯发“羊财”

    “去年养50只大白山羊,今年准备养60只左右,羊圈不够用,新修的两个圈已快完工。”日前,西峡县重阳镇上街村光荣脱贫户冯胜华对记者说。

  • 西峡县石界河镇:贴息贷款 助力脱贫

    今年以来,石界河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紧密结合全镇脱贫攻坚实际,深入掌握全镇贫困户家庭基本信息,通过认真排查、比对致贫原因和家庭剩余劳动力等情况,选准对象,入户宣传小额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政策。

  • 西峡县五里桥镇土槽村:光荣脱贫的石老汉

    日前,记者走进光荣脱贫户石老汉的“新家”,摩托、冰箱、彩电、桌椅、衣柜等新潮家具一应俱全,就连席梦思床、褥子棉被、窗帘门帘都是新的。

  • 西峡县莲花街道多举措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根据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一安排部署,莲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化四项举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西峡县举行国防动员建设暨民兵组织成立大会

    5月8日上午,西峡县时代广场军旗猎猎、口号铿锵,2018年西峡县国防动员建设暨民兵组织成立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